潋兮超甜

这个号在线时间比较短 有时候评论和私信可能看不到,请见谅

【瞳耀】天地难容双o恋(13)

这章算是正式开虐,当然虐不虐的也看个人理解。abo的世界观可能与你的不符,如果造成不适请理智退出,文中观点也不代表我的观点,就是这样。大结局加热中...


    可以说是世事难料吧,展耀还没等到白羽瞳回来,先迎来了一个噩耗。他和白羽瞳在一起来sci上班的第一天,曾在地下停车场交换了一个吻,当时他们只是一时兴起,完全没有想到空旷的停车场里还有其他人在。那个人是白羽瞳在重案组时的手下,蓝成霖。他一直被压在白羽瞳的风采之下,以他的能力难以得出成绩,不甘心,愤懑不平,尤其是他一个a居然被个o踩得死死的,这就是侮辱,他最痛恨的人就是白羽瞳。

    那天蓝成霖碰巧在一辆车后看到白羽瞳和展耀拥吻在一起时,他的第一反应是震惊,早就听说白羽瞳有个远在国外的爱人,原来是展耀吗?随即他狂喜,废了好大力气才抑制住大笑的冲动,两个o也敢走到一起,他们互相操劳吗,哈哈哈,生不出孩子的那就是废物啊。内心讽刺过后,他果断拍下白羽瞳和展耀的吻照,发在警局内部网络里,双o恋啊,曝光以后谁还会记得白羽瞳的成绩,不过一个不遵社会规则任人唾弃的可怜虫罢了。他要亲自把白羽瞳踩在脚下,或许能看到那个目中无人的家伙尊严扫地,警局会怎么对待他呢,白家人会怎么处置他呢?身为一个o出生在白家已经够丢人的了,等到白羽瞳一无所有时,他倒是不介意以alpha的身份接受这个omega,可真想看白羽瞳哭出来啊,把他的腰给做断,看他还能不能拽得起来。

    展耀再一次走进警局大门时,敏感的察觉到不对劲,那些平日温和有礼的同事,倒还是主动和他打招呼,只是一声声“展博士好”声调带着点说不出的怪异。他们一转身就聚到一起抱着手机窃窃私语,展耀皱着眉凑近一圈人问了句“你们在看什么?”那群人似乎受到惊吓,连声说道没什么,速度散开了,那逃离的姿态就好像把他当成病毒隔离起来。展耀心里升起不详的预感,他踏入电梯按下11楼的按钮,原本电梯里的人使劲的往角落里塞,原本打算上电梯的人也退去了。电梯里有个年轻的小姑娘,展耀认识她往日她看到他是总忍不住小声欢呼“男神”,眼神也是沾到他身上撕都撕不下来,可今天她只是偷偷瞟了展耀一眼便挪开视线,嘴里嘟囔着什么“可惜了...想不开,瞎了这美貌”声音太小听不太清。

    好不容易到了sci工作区,那种被窥探感才稍稍减轻,组员们私乎都在低头认真工作,只偶尔偷偷抬头看一眼。展耀本就有些烦躁,经历了这一些难免要发脾气,再发现蒋翎有一次看想他,展耀夹着怒气的喊了声“蒋翎!你在看什么?”技术宅女怂怂的抬起头几度欲言又止,展耀越发急躁吼了句“有话快说”,蒋翎这才打开电脑页面,把警局论坛给展耀看“展博士你看看这个就懂了。”

    展耀盯着电脑飞快浏览信息,看完眼前有些发黑,表情越发冷峻,论坛上有人匿名发了条帖子:你们心目中的好阿sir,光鲜亮丽海归博士,是一对同o恋人,他们身为警官带头不顾法规上明令禁止的双o结合,这样的人真的配作为sci的组长,维护社会治安吗。下面配图是展耀白羽瞳拥吻的照片,在明亮的灯光和精准的聚焦下,清楚明了不错过一丝,细节。帖子在短短两个小时只能就被顶上来热门,转发无数,下面的评论展耀不用去看也知道会是怎样一边倒的局面,无非是些自以为占据道德高地的说教,带着优越感的谩骂.omega就该老实嫁人生孩子,两个o在一起生不出孩子那是对社会资源的浪费,异类,令人作呕。

    展耀大约是头脑发晕,他退后了两步,撞到了不知谁的办公桌,他清醒了些许,心想到底是藏不住了,他预想了多年恐怖结果一朝变成现实,他第一反应就是找白羽瞳商量对策,转眼便想起白羽瞳还没有回来,他一定还在处理重要的事。怎么办,要否认吗,展耀快步退回办公室把自己挂起来,暂时逃离这令人窒息的压抑环境,照片那样清晰他澄清的了吗,本就不清啊,展耀靠坐在地板上,生出些不知所措,就好像又回到了五年前,白羽瞳分化成o的兵荒马乱的夜晚。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