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兮超甜

这个号在线时间比较短 有时候评论和私信可能看不到,请见谅

【瞳耀】渣猫和黑化的白

      试探了几天之后,我终于开始逐渐变态了
    这次是耀瞳cp向   猫猫变渣预警
   白羽瞳家暴预警  小黑屋小锁链预警
  用药预警  人物几度ooc预警  不喜千万勿入
以上说的那些都还没写到 本篇废话预警

             猫猫变渣的分界线

  “据我们这几天的跟踪调查,我们发现,这次凶案的凶手为女性,二十五到三十岁之间,长得应该很漂亮身材也很好,经常在酒吧‘午夜’内行动,勾引清秀俊逸的年轻男子去酒店,然后杀掉。”赵富汇报完凶手情况,王朝就接了句“别说从几个死者的模样来看,这美女凶手看男人的眼光还真是高。而且那些死者一个比一个好看,尤其前天发现的那名大学生,那个眉清目秀的,也就比展博士差了那么一点点。”
  听到这,展耀和白羽瞳同时抬起头说话“我去做诱饵。”“展耀不许出外勤”展耀对着白羽瞳挑眉“这是最快的方法。而且我最符合凶手的品味,我不去难不成你去啊。”白羽瞳狠狠皱着眉,语气不容置疑“你别忘了你几次出外勤的惨痛教训,我又不是没别的办法抓住凶手给我老实呆着。”展耀见他又提起自己的黑历史,也有点不高兴了,哼了一声“再过三天就是圣诞节了,你能保证凶手不在节前给你个大惊喜,包局能不让你洗厕所。我能保护好自己,你们就在酒吧门口等着,我没危险的。”说到圣诞节,白羽瞳动摇了,他的确没把握三天内抓到狡猾的凶手,也怕她再次犯案,更何况,圣诞节是他和展耀的重要纪念日,他还给展耀准备惊喜了呢,不想被耽误啊。展耀多了解白羽瞳啊,见他态度有所松动就马上趁热打铁“就这么定了吧,小白~”边说着还给抛了个媚眼,白羽瞳一看自家猫儿撒娇就完全没有办法了。“唉,好了好了,今晚九点展耀去酒吧内部做诱饵,王朝赵富混入人群随时保护展耀,马韩寻找合适的狙击点,必要时击毙凶手,蒋翎多装几个监视器,追踪器,我要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看到展耀的情况,开始准备行动。”“是,白sir。”展耀得意的笑了,挑起眉头,简直可爱的不行。
  今晚的展耀有点诱惑,为了符合凶手喜欢的人设,他换掉了万年不变的整齐西装三件套,只穿了一件宽松的白衬衫和牛仔裤看上去简直少年感爆棚,头发稍显凌乱的搭在额前,真可以说是清秀本秀俊俏本俏了。他随便点了一杯鸡尾酒小口喝着,眼睛状似无意的在人群中打量,远远的一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女人朝他走来,一步一步,摇曳多姿。她化着精致的妆容很自然的做到展耀身边,巧笑着“帅哥一个人不无聊吗,要不要我来陪你啊”说着柔弱无骨的纤手攀上展耀的肩膀,在逐步向下摸索着。展耀心想,这个应该就是他们要找的人了,便配合着调笑“能得如此美人青睐,是我的荣幸。”美人笑的更加娇媚,手上的动作越发不规矩了,展耀渐渐觉得身体有些发热,被摸过的地方像被点着了火,好像想要逃开又好像想索取更多,心里一阵怪异,他能确定自己并没有被下药,那他这是怎么了。美人这许久没得到回应,胆子更大了起来,端起展耀的就被往嘴里灌下一大口,直接对上展耀的嘴唇,展耀只是一个晃神的功夫就被人偷袭成功,渡进嘴里的酒超过了他对酒精的抵御程度,心里骂了句“靠,被占便宜了,白羽瞳看见不得炸毛了。”只是这个想法没持续多久,他就觉得自己更热了,最可怕的是他的下半身好像起了反应,怎么会,他怎么可能对除白羽瞳以外的人有反应,而且对方还是个女人,他不都弯成曲别针了吗!
  “白sir。人抓到了,她刚想带着一个喝醉的男人从酒吧后门离开,就被我扣住了。”赵富自顾自说着“诶,我都抓到人啦,那和展博士一起的女人是谁啊?难道真的只是个来猎艳的?”话音刚落,他就听见框的一声
巨响,白羽瞳摔了车门跑进酒吧“妈的,敢亲我的猫儿,不想活了是吧。”只是还没冲进酒吧大门就看到展耀跌跌撞撞的走了出来,看见他脸色还有些不自然,像是醉了酒耳朵红成一片“那个女的不是目标人物,我搞错了,就赶紧出来了。”白羽瞳赶紧扶住展耀“没事,人已经抓到了,赵富带回去审了,你是不是喝醉了,我先带你回家休息。”展耀扭过头去,不敢看他“不用,我打个车就回去了,离得也不远,你回警局把案子后续处理一下吧。”白羽瞳看展耀虽然有点奇怪但也不像有事的样子就同意了,他也确实还有的忙,就把展耀送上出租车,叮嘱了几句,才自己开车回警局。
  回到公寓里,展耀忍了许久的欲望终于爆发,他赶紧冲进浴室,好好的解决了一次。他泡在浴缸了,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中,他到底是怎么了,难道他其实还是喜欢女人的?这个想法突兀的出现在脑子里,展耀赶紧晃着脑袋,觉得自己实在不是个东西,光是这样想想就已经很对不起白羽瞳了。他把自己整个人浸入水里,希望大脑能清醒一点,可是那一片似火红裙却怎么也挥之不去。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