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兮超甜

这个号在线时间比较短 有时候评论和私信可能看不到,请见谅

【瞳耀】渣白和孕期猫

     新坑依旧是瞳耀cp向   应“何其咸”小宝贝要求,带上冯杰玩。在这篇文里,私设没有案子发生,冯杰不是凶手出现只是为了追求白羽瞳,也就是说三哥成了真小三假直男。负责离间瞳耀感情,继续虐猫伟大事业。

    展耀非abo形式的怀孕,其实只是觉得这样更虐一点,没有什么逻辑在。

    第一篇废话比较多,我尽量缩短文长,没有什么违规的东西,直接放正文,评论里也未雨绸缪的放个链接吧。


              白羽瞳喜提渣攻称号的分界线


展耀怀孕了,可是他不能向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传达出这个消息,他说不出口,写不出来甚至连医院的证明单据都无法拿起,展耀想这一定是孩子给他的惩罚。他的胃部还在持续痛着,没有办法吃药缓解,也吃不下东西,只能生生挺着,刚刚退烧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力气,或许只有睡着了才能稍稍好受一点。

    时间退回到两个月前,他和白羽瞳一起上班,在警局一楼大厅,有一个穿衣风格和他很相似的男人吵着要见sci的组长。白羽瞳一见到他就亲热的抱了上去,不是礼貌性的拥抱,而是放下洁癖的那种亲密拥抱。展耀一直以为,白羽瞳的洁癖只对他无效的,他们两个人以久别重逢的好友的名义,相谈甚欢,好像都忘了,旁边还有他这么一个人。

     等白羽瞳终于想起来给他介绍时,说的是“这是我警察学院的兄弟冯杰,这是我的同事sci副组长展耀。”一个是兄弟一个是同事,亲疏关系还能再明显一点吗?展耀扶着隐隐作痛的腰部,心里暗讽,你兄弟知道你昨晚是怎么对待你同事的吗?“我还有事,不打扰你们叙旧了。”明确了这里没有他的位置,他丢下这么一句,便往电梯方向走,而白羽瞳也没有像往时一样跟在他身后,更是和冯杰语气抱歉的说了句“你别在意啊,他这人就是这个脾气。”

   展耀靠着冰冷的电梯墙壁,眼看着显示屏的数字不断增加,心里怎么都觉得不舒服。那天上午,白羽瞳没有出现在sci,蒋翎说“白sir和朋友出去聚一下,请了一上午的假。”展耀看手机,很好没有只字片语,你去和冯杰吃饭了,那我呢,我不吃也行。近来没有大案转到sci,展耀也无事可做,索性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写下个月要交的稿子,他敲敲打打,文字码的飞快,只是字里行间无知无觉的带着一股子戾气。

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展耀心情很差,气压极低,唯一能治住他的白sir不在,没有人敢去展耀办公室找不自在。可是楼下缉毒队请求支援的文件只有展耀能决定签还是不签。众人你来我往的退了一波,这个苦差事最后落在了最好说话的白驰头上。

“展展展sir,有文件需要你...看一下。”“进来”只是两个字,白驰就从中听出了杀气,他深呼吸一口,鼓足的勇气在看到展耀死亡凝视般的眼神后,全泄了。“展sir,缉毒队请求支援,需要一名长得不像警察的人到酒吧里,假装客人,观察到毒贩接货时传出信号就可以了。展sir我们帮忙吗?”白驰一段话说的小心翼翼,展耀听完冷冷的笑了“去,我亲自去。”说完拿过文件随手一签,就出了办公室,雷厉风行的完全不像个做文职的。“展博士可你不能喝酒啊。”白驰这句话完全没进到展耀的耳朵里,展耀现在一心做点什么,排解掉,这种莫名其妙的坏情绪。

那一边白羽瞳和冯杰正在一家餐馆里吃饭,两个人谈着过去在警察学院的趣事,兴致正高也顾不上工作时间不能饮酒的规定,你来我往的多喝了几杯。下午的假干脆也请了吧,可以带冯杰好好逛逛香港。“阿杰,要说最让人难忘的还得是,咱俩在警察学院那四年,我睡你上铺,你也是我唯一的竞争对手,当警察这一行,就得有个好的搭档,你干脆回来吧,来sci你的能力当个保膘实在是屈才了。”冯杰观察着白羽瞳的神色,见他已经有了醉意,开口试探“你身边不是有展博士做搭档了吗,他可是全港最好的心里学专家。”想起今早起来展耀就对他爱答不理的,白羽瞳不由得发了几句牢骚“他哪有你好啊,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哪次出警不得我看着他,除了嘴巴厉害他还能做什么。”冯杰顺势给白羽瞳倒满酒“可我看你们关系很好的样子。”这句话试探的意味深长,可白羽瞳喝的有点多竟然没听出来“我俩发小走的当然进了,不提他了,阿杰明天我向包局申请,邀请你加入sci。”“好”冯杰轻笑着应了。

缉毒队的任务确实没什么难度,只是坐在角落里喝酒罢了,展耀叫了一杯鸡尾酒喝尽了,没什么意思又要了一瓶伏特加。他一杯杯灌着酒,眼睛盯着另一个角落里坐着的各带着一只黑色皮箱的两个男人,分出的心飘到了白羽瞳那里:他应该是和冯杰在一起吧,也对,久别重逢的兄弟是该坐到一起好好喝一杯,我一个人不也再喝酒吗。他的意识模糊之前,那两个毒枭终于开始交易,展耀冲着耳麦低声说:行动。任务很成功,展耀从一片混乱中脱了身,手里还拿着那没喝完的伏特加。没了兰博基尼的专属副驾,原本离酒吧不远的公寓,也拉长了路程,展耀边走边灌着酒,累了就随意在路边坐一会,内心感慨着:没有洁癖真好。

等他终于到了家,已经日暮偏西,他进屋的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厕所吐了个一沓糊涂。吐完倒是醉意散了点,只是浑身都是令人难以忍受的味道,等不及烧热水,想着也快入夏里洗个冷水澡也没什么大问题,就匆匆冲了冲。等他浑身打着哆嗦的从浴室出来,感觉一天没有进食还大量饮酒呕吐的胃部火烧火燎的疼了起来。他胃病许久没有犯过了,胃药都不知道丢到了哪里,白羽瞳倒是能找的到,但他又不是白羽瞳。想想也就放弃了,可能挺一会睡着了就不疼了,展耀捂着为胃,艰难的爬上床,缩在被子里,唯一暴露在空气中的面庞越发的苍白了。


评论(21)

热度(47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