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兮超甜

这个号在线时间比较短 有时候评论和私信可能看不到,请见谅

【瞳耀】展博士的白色键盘

     为什么我发个沙雕文也会被秒屏蔽

   虐文博主祝贺季老师生日快乐写一个一发完小甜饼

  全文百分之八十写瞳耀,最后一段rps,大家凭自己喜欢选择性食用。让我们一起同乐。

评论里放链接,打不开的及时回复我


             沙雕分界线


   Sci最近很闲,但展耀最近很忙,他的书稿大约有三个多月没交了,他家编辑小姐姐年纪轻轻的就为他愁白了头,趁着警局事少展大博士终于很有良心的开始赶稿子。于是随时随地跟在展耀身边的变成了他的键盘而不是白sir,吃饭抱键盘睡觉抱键盘,上班的路上也要抱着键盘,白羽瞳几次表示不满都被猫主子禁言。这份书稿真是令编辑白头展耀头秃令白羽瞳无聊到死。第无数次我在地上睡觉我家猫敲键盘的不眠夜里,白羽瞳禁不住向上帝许愿:让我变成展耀的键盘吧,我忍受不了无形冷宫的生活了!上帝表示,年轻人你很有想法,那我就满足你吧。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