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兮超甜

这个号在线时间比较短 有时候评论和私信可能看不到,请见谅

【瞳耀】天地难容双o恋(14)

白色儿变A倒计时,很快进行最后一次的虐

   白羽瞳蜗居的那间小屋子,由于密闭性很好,香槟味信息素的浓度已经达到了极高的程度,他浑身赤裸,燥热的完全穿不住任何衣服,他靠在冰冷的地板上,汗水聚成一小滩,将近四天无法入睡,黑眼圈已经很重了,满眼都是红血丝。公孙退开门进入时眉头不禁皱起,哪怕同为omega这种高浓度的信息素也会给他造成不适。他拿着一叠资料在白羽瞳眼前晃了晃“蓝成霖那家伙终于有动作了,你怎么打算的”白羽瞳费力的坐起身子,哪怕狼狈至极身上也带着股运筹帷幄的气度,他暗哑的嗓音说着“搞什么事情都好,就怕他无动于衷啊,他这几天有没有见过什么人?”公孙找出一张照片,上面不甚清晰的两个人,细看是蓝成霖和外逃已久的陈乐。

    “这倒好,可以一次性抓两个了。”公孙紧紧鼻子“展博士那边承受的压力可不小,要不要做些什么把消息压下去”提起展耀白羽瞳收敛了那幅不以为然的表情“不用了,展耀不会被这点小事打倒的,继续计划。”“ok”公孙收拾东西打算离开“也就是看在你是我的实验小白鼠的份上,我才会这样帮你吧。”

    Sci正副组长两个o相恋的传言愈演愈热,当事人却都没在出现,这让八卦说闲话的众人少了不少乐趣。展耀自从那天躲回办公室以后就没在上班了,消息刚出来时他的确感到惊慌失措,冷静下来再一想,个中疑点太多了。白羽瞳很少在外面与他亲热,怎么那天突然在随时可能有人的停车场和他接吻还恰巧被人看到拍了下来。警局内部的论坛平时在线的人并不多,一个披了马甲的透明id,普通的一条帖子会那么快上热门吗,热度来源就不正常。再者白羽瞳离开的突然,就算有什么紧急的事要处理,以他的性格也不会不留一点任务部署。白羽瞳在做一些事,而且瞒着他,这个认知展耀可以理解,毕竟他加入sci的时间太短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只是心里不太舒服。这种被动等待的感觉提心吊胆的绝对不想再体验第二次。

    展耀原本是躲在家里安心的等待白羽瞳的通知,没想到先等到的是一条匿名短信:白羽瞳在我手里,不想他死在这就一个人来郊区别墅。未及仔细看下一条彩信紧接着发出来,这次是几张白羽瞳的照片,他昏迷不醒被铁链绑着,脸上还带着淤青。展耀心里咯噔一下,连忙拨打短信号码结果显示是空号,他又发短信问:什么时间,这次对方很快回复:下午三点,如果被我发现你带了警察,白羽瞳的下场你知道的。

    展耀深吸一口气,他大致能推测出白羽瞳的意图和部署,他也知道在他被排除在计划之外,白羽瞳要保护他的安全,他猜到了他的用心理智上不应该去给他添乱的,可是人怎么可能只受理智支配呢。展耀闭目思考良久,找出一百个他该置身事外的理由,脑子里却不断闪现白羽瞳被虐待的照片,强大的白羽瞳总会让人忘记他o的身份,他何曾如此脆弱过?不行,他做不到只在家里被动等待,展耀狠狠的一砸桌子,带上白羽瞳送他的手枪,毅然出门打车前往郊区。

  被计算机作业弄得心力憔悴,如果你看文还算愉快能不能帮我填个调查问卷,我需要五十个人,下面评论里的这个链接只有一个问题,五秒钟就能弄好,球球了,帮帮我吧😘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