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兮超甜

这个号在线时间比较短 有时候评论和私信可能看不到,请见谅

【瞳耀】白五爷的独家爱宠

重度ooc  私设如山  人设全崩  可能非常狗血

渣攻版白羽瞳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初夏天亮的很早,凌晨三点小雨滴滴嗒嗒的往下落,窗外一片雾蒙蒙的昏沉。身穿白色西服套装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等待一个消息,不知是他起得太早还是一晚没睡,脸上带着丝疲惫。有手下走进恭敬地像他禀报“五爷,展少的飞机二十分钟后落地,需要属下去接机吗。”白羽瞳抬起头眼中暗含嗜血的兴奋感“直接带展耀去墓地,没能见到父亲最后一面,去墓前拜一拜也算进个孝。”展耀绊脚石都清理干净了,我终于能得到你了。

    展耀的博士学位在半个月前就拿到了,只是总买不到机票,隐隐的有人在组止他回国,父亲已经很久没有和他联络过,他就像被抛入遗忘之地。昨天他终于得到来自香港的消息,内容却是他父亲已死召他回国参加葬礼。荒谬啊,他爸爸可是香港首富黑白两道通吃的大佬,怎么可能会死,又怎么会这么晚才给他消息。

    漫天的雨水一点点浸透大地,寒意四处肆虐,顺着毛孔钻进皮肤。展耀一下飞机便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右眼皮不甘寂寞的狂跳,不详的气息逐渐蔓延。候机室中央大显示屏上报道着一则新闻,“香港第一富豪展启天因患肺癌晚期于六月三号不治身亡。让我们来回顾展启天这些年来为香港经济做出的贡献...”主持人在说些什么,好像每一个字都很清晰偏偏连在一起就让人难以理解了。是他在美国呆的太久,中文退步的太大了吧。

    父亲回来接我的,就算他忙,包叔叔也会来的。展耀提着行李乖巧的等在机场,心不断的下坠越来越沉重,他最后等来的是王朝和马韩,他们是白羽瞳的手下啊。包叔叔也很忙吗?展耀本能的不想跟王朝两人走,他往后退了两步,好像王朝说了句“得罪了,展少”上前扣住展耀的双臂,把他硬拉进车子里。

    “谁允许你们这样对待我的,你们要带我去哪,我爸爸呢?”王朝专心开着车,马韩生硬的说“我们以为展少已经知道展启天身死的消息了呢,别着急,这就带你去给他磕头。”为什么都要说我爸爸已经死了!他明明还活的好好的,展耀不管不顾的掏出手机砸向马韩的头,可是力道和速度都不够,马韩迅速抓住展耀的手腕顺势一拧,一阵剧烈的痛楚袭来,手上彻底没了力气,手机掉落,展耀脸色瞬间白了一个度,冷汗直流。马韩冷冷的说“展少还是老实一点比较好,毕竟现在的香港是白五爷说了算。”展耀咬着牙不再说话,一路相安无事,车子顺利开到香港最大的墓园。从靠近大门百米时,路两旁就站着黑衣人保镖,路障设了一个又一个,呵安全措施做的这么严密,是得罪了多少人,早晚死在仇家手里。

    层层排查之后,展耀终于被送到墓园中央。一群面带哀痛的神情肃穆的人,哭泣着悼念着,他们面对的那个大墓碑前站着一个白衣人,他是如此的夺目哪怕什么都不做也轻易成为焦点,就像黑白默片里唯一的颜色。他的背影是那样的熟悉,似是心灵有感,展耀走到他背后时,他转过了身,是白羽瞳,眼底再无温暖蓄着满满冰霜的白羽瞳,只看一眼便让人遍体生寒。

    随着白羽瞳的转身,一直被挡住的墓碑上的字暴露在展耀眼前,清楚明了的红漆字:展启天之墓。展耀的心一下沉到谷底,摔的凌乱不堪,压抑的氛围压弯了他笔直的脊背,双腿发软,扑通一声跪倒在青石板上。他努力了好几次才抬起颤抖的手抚向石碑上展启天的黑白照片,嘴巴长了一次又一次发出的只有呜咽声。你骗我的是不是?和你小时候骗我妈妈离开了一样。你们都不要我了,都走了,只剩我一个了,你说好的要看着我娶妻生子的啊,我现在连女朋友都还没找到呢,你怎么能扔下我一个人,我不要。

    展耀跪在墓碑前哭的撕心裂肺,周围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就是没有一个人上前同展耀搭话安慰他几句。不知是过了多久,雨丝毫没有停歇的准备,仍是淅淅沥沥的让人心烦。祭奠的人渐渐离去,展耀浑身湿透瘫软在地上,漂亮的眼睛里满是茫然无措。白羽瞳一直站在他身后,待他哭累了,才将他打横抱起带回展家老宅。

    白羽瞳耐心且温柔的脱掉展耀的湿衣服,调好浴室水温。展耀进入浴缸的那一刻,理智突然回笼,他打开白羽瞳的手,身子往后缩了缩满脸戒备“白羽瞳,我爸爸到底是怎么去世的,马韩说现在的家主是你,你一定什么都知道,你快告诉我啊!”白羽瞳脸上没有一点波动,随手拿过沐浴露认真清理展耀的身体,他用的力气不小,展耀的挣扎完全无效,皮肤上挣出一道道通红的指印。洗过澡,白羽瞳用浴巾包好展耀,把他扔到床上,展耀一恢复自由立马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白羽瞳沉默着又把他拽出来吹干头发,他做的很是得心应手,展耀出国前他经常这样照顾他的。可现在同样的动作只会让展耀感到恐慌,他不知道他在国外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白羽瞳变了这点却是毋庸置疑,他让他感到害怕。

    收好吹风机,白羽瞳做到床边终于对展耀说出第一句话“你是我的了。”

  记了超久的梗终于动笔了,我的文笔一般撑不住我的梗,所以不要期待值太高,不然一定会失望的。

评论(6)

热度(3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