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兮超甜

这个号在线时间比较短 有时候评论和私信可能看不到,请见谅

【瞳耀】今生来还前世债

你们想看的前世今生梗,前世虐到死,今生甜到齁,看幡然醒悟的带记忆穿越鼠,独宠病弱无记忆的猫。

主视角是甜甜现代,偶尔穿插血虐古代

现代角色是十八线傲娇艺人展耀和上赶着求包养的金主瞳。不要被开头误导,这篇绝对he。

具体梗见主页某一篇的记梗


          

    精致的阁楼里,铺满了雪白色的绸缎,暖融融的阳光照亮了整个屋子,侍女端着铜盆,去叫醒熟睡的宠儿,却被大片大片鲜艳的红吓得惊恐尖叫,容貌极美身姿匀称修长的公子,穿着一身大红色衣袍安静的躺在床上,长发披散着逸了满床,他面目惨白大睁着早已失了神琉璃色的瞳孔,嘴角保留着一抹奇异的微笑,他左手无力的低垂着,血顺着指尖滴落不大会就汇成一小滩。一白衣男子走进着人把吓得瘫软的侍女拖走,把已死去尸身微微发硬的漂亮公子搂在怀里,血色沾染了洁白的衣裳,他低头虔诚的亲吻着这张漂亮的脸,低吟道“死了也好,若是有来生我一定好好宠你,爱你,展耀等我。”

    铺天盖地的大火愈燃愈烈,火舌疯狂舔舐其中全部生灵,白羽瞳安然坐在那里,怀中抱着展耀的尸身,尽量护着他的尸体不受毁坏,直到两个人被大火烧成一团灰烬,辩不出原样,分不出彼此。

    白羽瞳自梦境中醒来,惊出了一身的冷汗,他凝视着窗外无边的黑暗,轻叹一声,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整整五年了,他还没见到他的猫,他决定要宠一辈子的展耀。无法再入睡,白羽瞳索性洗了个澡,换上一套纯白色的西装,哪怕这里和他原本的世界隔了不知多少年的时光,各种文明天差地别,他还是习惯穿上一身白衣,最干净的颜色,可以很好的掩饰住,他疯狂阴暗的心。

    天亮以后他的助理蒋翎带着几分文件敲开了别墅的门,“总裁,这里有几份文件需要您过目,上午准备开商务会议,中午安排了和陈总的会面,下午...”白羽瞳签好字,打断了助理的行程提醒“下午四点以后和晚上的时间空出来,我去参加大姐的宴会。”蒋翎点点头,划开了行程,不解的问了句“您向来不喜欢那些场合,这次怎么要参了。”白羽瞳心情颇好的笑笑,“大姐这次宴会,可是请了全港最好看的明星艺人。”还有比我的猫更好看的人吗?他前日在公司新签约的艺人名单里看到了展耀二字,他兜兜转转寻了他这么久,这次总算要如愿了。

    展耀是被马韩生来硬拽的给塞进出租车里的,他穿着一套比较日常的靛蓝色西装,头发没做几缕刘海搭在光洁的额上,显得他年龄小了好几岁,带着点软萌正太气。

    马韩一边从包里掏出化妆品一边碎碎念叨“我的小祖宗啊,说了今天的宴会有很多大人物参加,让你好好准备着,你连个妆都不上,你这样怎么在娱乐圈里混下去啊。”展耀一脸决绝的推开马韩的手,扬头说道“我都说了我不去了,你非得让我去,我不想被包养,我在十八线演龙套死人挺好的。”

    马韩冲着车窗外呸呸两声,上手抓展耀的头发“提什么死人,不吉利,你老在十八线混,公司还能留的下你?再说那陈总盯着你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你拒绝的了一次两次,还能一直撂着人家大老板?他现在是看你有趣多陪你玩玩欲擒故纵的把戏,等他耐心用尽了,直接把你绑上床,我人微言轻的可救不了你,你要知道陈总有些癖好,他手底下放出来的人没几个完整的,就你这倔脾气落他手里非得整残了不可,展耀你就听我的话吧,找个人护着你,还能得些资源,总比被陈总强占了强。”

    马韩说了这一通展耀一点反应都没有,只顾着看窗外不断倒放的景色,紧握着车把手的手指微微发白。他何尝不知马韩说的有理,他天生身子差,从小体育课都没上过几节三天两头的请病假,文化课拉的太多,最后只能走艺术生的路。从前父母在的时候尚不觉得难过,现在他独居,这无力的四肢照顾自己的起居都难,别说工作赚钱了,除了这一张好看的脸,他都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就是做了演员,这点体力都混不上戏份多的角色来演。难道他真的只能像只金丝雀一样寻求保护,靠别人来养活吗?展耀心底一片酸涩,手用力掐着自己的腿,随即露出个无奈的笑,如果摆脱不了被包养的命运,他也该找个稍微顺眼点的,总不能便宜了陈总那样又老又丑的心里变态吧。



  死亡限流,主页刷不出我的文,吃热度,还会闪退,这是对我之前虐猫的惩罚吗😭老福特求放过啊。

评论(24)

热度(61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